關於金弘利

Allmega Taiwan Co., Ltd.

金弘利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擁有國際ISO9001認證的公司
我們擁有十多年經驗的外銷熱泵製造廠,長期與國內外知名大廠技術配合。主要生產產品有家用熱泵熱水系統,商用熱泵熱水供應系統,游泳池溫水系統與地熱熱泵。
金弘利股份有限公司在台灣的熱泵業界擁有領先的品牌地位。高效能的產品設計,可靠的品質與合理的價位是我們一慣秉持的經營理念。每一年都新的消費者選擇安裝金弘利股份有限公司所生產的熱泵熱水器,在一般家庭、旅館、醫院、套房與游泳池,都能精確的達到省能的目的與生命財產安全的保障。目前為止金弘利股份有限公司的產品已成功外銷到美國、澳洲、英國、伊拉克、西班牙等國。 如果您有任何的問題,非常歡迎您與我們的經銷商或公司連絡,我們將會感到榮幸為您提供解答。

使用戶免預算和準備資金,由多家銀行提供購置熱泵熱水器,而以每月所節省之電費,採分期付款攤還給銀行,以達節能共享之目的。

1.多家銀行與消費者建立一個節能自償方式「長期分期付款」,以節能費用來支付設備費用。
2.熱泵熱水器之節能效率,可節省80%的電熱費,節省75%的瓦斯費。
3.節能投資報酬率「回收期」,創造24個月內償還,以達消費者可接受期望值。
4.協助加速節約能源工作,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量。

國際認證

ISO-9001 認證

本公司擁有國際認證

CE LVD 安全認證

型號: AMG-系列產品

CE EMC 安全認證

型號: AMG-系列產品

紐西蘭 NZS 安全認證

型號: AMG-系列產品

過澳洲 AS 安全認證

型號: AMG-系列產品

中華民國發明專利技術

超導體熱管式熱交換系統

中華民國發明專利技術

管殼式熱交換系統

新光產物保險

產品投保,使用安心

汽車旅館型 民宿汽旅型 家庭淋浴型 分離主機型 除濕機 吊隱式